•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考試前後的心情
姓名:陳哲佑
年級:2
班級:3
指導老師:蕭孟旻
內容:

姓名:陳哲佑

班級:二年三班

座號: 5

題目:考試前後的心情

 

   這次的期中考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因為剛好遇到全國國小盃羽球賽,我沒辦法跟同學一起考試,學校特別安排在星期天下午讓選手完成所有的考試。

   考試前我不只要複習功課,還要練球,常常要搞到三更半夜,挑燈夜戰,真的好累唷!

   星期天中午十一點,我到了學校,我好緊張,我到教室複習一下國語考卷。怡禎老師當我們的監考老師,我就開始考試,兩個小時的考試時間。

   終於考完試了,我希望成績很好。但是拿到考卷後,我好失望,因為成績沒達到我的期望,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才能考滿分。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20時15分
6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