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看魔術表演
姓名:王頎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某天晚上我和我朋友一起去看表演,因為我們太晚到,所以沒有材料包,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操做了!

        到了那邊大家都席地而坐,聰明的我一鑽,鑽進前面的小洞,嘿⋯⋯嘿⋯⋯嘿⋯⋯被我找到一個好位子了!突然有很大聲的音樂,嚇了我一跳,接下著是主持人出場,再來是精彩的魔術表演,讓人目不轉睛,當我在想他到底是怎麼變的時候,又有一個精彩的魔術了。他每段表演都很精彩嚷人嘖嘖稱奇。

       這段表演讓我學到要做一件事要付出很多努力、耐心才能完美演出。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7時14分
6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