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戶外教學
姓名:黃琮煜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何怡秀
內容:

     我們去戶外教學的時候,準備了水壺、手帕、衛生紙還有餅乾,準備齊全後就開心出發到台江內海、麥當勞、歷史博物館囉!

   這次很難忘的景點是台江內海,我們看到那裡有美麗的風景,還用了望遠鏡欣賞到三隻黑面琵鷺。

   我們在歷史博物館有戴耳機,那裡需要保持安靜,我有看到一個東西可以幫大家自拍,很好玩,還有個很有趣的是搭時光列車,坐在上面雖然是假的但很逼真。

  最後依依不捨回到仁愛國小,並快樂的回家!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14時13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