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電影欣賞
姓名:蔡佳恬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蔡文仁
內容:

"距上次看電影,差不多有半年之久,這次剛好去台南市,我們就想順便去大遠百看電影吧!

  哥哥想看蜘蛛人,所以我們就決定看蜘蛛人返校日,平日用信用卡買票好優惠,買票時,順便買了份爆米花和飲料,電影開放入場,我們就去找座位,位置的視野非常好,當電影要開演時,看電影的人數不到五十個人,平日中午前的場次,果然比較少人,感覺真好。這部電影在描述男主角彼得,上課之餘,到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公司,當實習生,富有正義感的他,急著想證明自己的能力,把事情都搞砸了,讓鋼鐵人感到失望。後來他發現自己喜歡的女生,她的爸爸,竟然是壞人禿鷹男,彼得没辦法假裝不知道,後來跟禿鷹男發生激烈的對戰,並解救對戰中陷入火海的禿鷹男,蜘蛛人靠著他堅強的毅力,不僅打倒壞人,還保護了鋼鐵人的東西,讓鋼鐵人對他刮目相看,也再次認同蜘蛛人。

  英雄片總是正義的一方獲勝,不僅符合觀眾所期盼,也警剔大家,壞事不能做,因為正義永遠會贏。

"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4時09分
6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