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愛上羽球
姓名:王蕎裕
年級:2
班級:2
指導老師:何怡秀
內容:

   有一天我看到哥哥在打羽球,我也想參加,因為我那時候很胖,所以小班就開始學羽球。

  記得一開始上課時,我很害羞,而且身高太矮常打不到球,每次去上課都會怕打不好被處罰,但是在我中班時,終於打到球;最後等到大班的時候,我很開心,因為我發現我都沒有被教練處罰,教練還稱讚我的羽球打得不錯,我覺得高興得不得了。

   我還會繼續打下去,希望三年級可以加入校隊,跟同學一起練習。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3時13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