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成果展
姓名:王宜芯
年級:2
班級:1
指導老師:陳淑美
內容:

    活動當天是三月三十日,我的心情是開心的。我們學校辦了很多闖關活動給我們闖關。我看到很多人在闖關 ,也聽到老師幫學生的加油聲。

    我和陳禹彤和爸爸一起進行闖關。我闖了:你說我猜、神射手、酒清砲彈、眼明手快、釣瓶高手‧‧‧‧‧等等。我吃蝦子、咖哩、珍珠奶茶、菜丸子、炒米粉、番茄、西瓜、蘋果、香蕉、肉丸、冰淇淋、肉餅,以上都是我中午吃的食物。黃威麟的媽媽拿咖哩,楊文翰媽媽拿蝦子,珍珠奶茶是廚房媽媽煮的,菜丸子是我媽媽拿的,秒米粉是廚房媽媽煮的,還有好吃的肉丸,冰淇淋是闖關得來的。這些食物都很好吃,我最喜歡吃的是全部的料理,因為我們家的小孩不會挑食,所以我們喜愛各種美食。

    真是期待下次的成果展。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6日 20時10分
57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