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公共藝術的感受
姓名:王琮錡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藝術是什麼?藝術就是人類所雕刻出來的藝術,所以我們要好好的欣賞藝術,不能就這樣破壞,這個美麗的公物。

聽說竹南高中的樓上,有一隻九公尺高的大錦魚,而且差不多二層樓高,比我們的司令臺還要高了,還有它用磁磚做的,它有許多不同顏色讓人欣賞,這美麗又大隻的錦魚,錦魚的眼睛和鄰片都閃亮亮,人類希望,這隻錦魚可以得到臺南的價值。

我期望這隻錦魚變得很大隻,身體變得更長,這樣就有很多人來欣賞這隻又大又長的錦魚,也讓這隻錦魚變得漂亮,也期望以後可以再做出不同的公共藝術,例如:大鯊魚的身體、超人飛起來的樣子、閃電得光燈、讓人可以欣賞這些公共藝術的外型和美麗。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