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生日禮物
姓名:莊云萱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在我五歲生日的那一天,那時我還在大陸,是家人一起陪我過生日,還有一起吃好吃的蛋糕,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天,吃完蛋糕後,媽媽就帶我們一起去逛街,然後媽媽就買了一個小豬送我,我非常喜歡媽媽送我的那隻小豬。

這隻可愛的小豬是在我生命中,除了家人以外最重要的物品了,我睡覺、看書、寫功課、玩遊戲……等等,都會跟她抱在一起,等到下一次生日時,我會抱著它跟我一起過生日,那隻小豬有穿粉紅色的裙子,有夾著粉紅色的鑽石,是趴著的,眼睛也是閉著的,我要有那一隻小豬,我才能睡得著,有了它我的生活變的更有趣了。

那天,我的心情是非常開心,迫不及待想要把禮物打開了,希望每次當我打開禮物的那時刻都會出現奇蹟,而且裡面的禮物都不一樣,但是,媽媽都有跟我們說,我們每年的生日,都是媽媽們最痛苦的一天,因為要把我們從世界上接下來,還要照顧我們。所以我這次的生日就有拿一盆熱水,幫媽媽洗腳,說聲辛苦了。

希望我下次會收到我最喜歡的生日禮物,也希望大家都體會每個媽媽的辛苦與付出,記得要打從內心感謝他們。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9時15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