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對川普的看法
姓名:王泳捷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川普現在是第45任的美國總統,川普的職業有:電視主持人、製片人和推銷員,興趣就是吃,不愛運動的一個總統。

川普的優點是完全不飲酒、不吸毒的健康好寶寶,缺點則是一個不受環境,或他人影響,依照自己的心意去做的人,讓許多人很不滿,所以是個我行我素的人,川普的老婆跟川普差了二十四歲,我真的很佩服夫妻兩個人,川普的居住地在白宮,是當總統的人在住的,因為我沒有去過所以不知長怎樣,只知道那專門給總統住的地方,川普在三十多年前就具備觀點了,且川普當上總統後就繼續開始在為美國爭取公平了,而且不只讓美國爭取公平,還要為美國做大大小小的事,我覺得總統真的不好當,主持完了還要去製片,製片完了還要去當推銷員,當總統的每天事情都很多,多到每一分每秒都來不及吃飯喝水了。

我覺得雖然川普喜歡吃,不喜歡運動的人,可是當川普當上總統後,就覺得美國的世界變了很多,像是有人吵架川普就來幫忙,川普為了讓美國不會這麼亂,所以就很熱心的來幫忙,我覺得我們要像美國總統一樣幫忙大家,這樣世界才會和平。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19時14分
53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