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海洋與我
姓名:李蓉嘉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我總是覺得漂亮的大海,會有美人魚或海底神殿但這些只是美麗的童話,每次到沙灘疊沙時總會有一顆球飛過來,砸壞了我的城堡然後就全毀了,太陽照下的時候海面上會閃閃發光,我覺得那是海最美的場景,會讓我想畫下這美好的風景,蔚藍色的海洋藏著許多秘密。

第一次遇見大海,美麗的大海住著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魚兒,難怪有那麼多人們在大海的身旁陪著它,大海的海浪聲像是美妙的音樂,金色的沙灘上插著許多陽傘,陽傘下也放著許多物品,感覺大人都不喜歡下水,我喜歡大海每次來到大海身旁,大海都能給我作畫的靈感,讓我畫下這美好的場景。

我對大海有美好的回憶,媽媽總是說看到垃圾就要撿起來,然後帶回家丟掉,哥哥那時抓著小螃蟹過來超可愛的!玩了快十分哥哥就把牠放回去了,我和姊姊喜歡站在海邊,讓海浪一直衝上來,並且玩個遊戲誰先被海浪衝倒就輸了,而每次都是我輸呃。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希望大海會一直美麗下去,再讓我看到這美麗的畫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16時12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