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部電影對我的啟示
姓名:金易萱
年級:5
班級:3
指導老師:田舜耕
內容:

我前陣子看了一部電影叫做「甜蜜暴擊」,這部電影主要是在說有一對男女,一個叫明天,一個叫方宇,他們兩個是在澳門大街上認識的。

在澳門大街上,明天趕著要去送貨,在路上看到一位老奶奶的水果攤從斜坡上滑了下來,明天就急急忙忙地跑去幫助老奶奶,看到這一幕我就覺得明天這個人很善良,方宇那時候把水果攤踢走了,她那時候是為了要保護路旁的人,可是方宇這個女孩待人冷淡,她是用錢來解決水果攤的這件事,所以讓明天對方宇的印象很深刻。

後來,方宇知道小時候最呵護她的叔叔,原來是被明天的爸爸給打死的,當我看到那一幕的時候我就想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才不會想後悔都來不及。我覺得這部電影有些地方特別吸引我的注意,尤其是他們在打拳擊的時候最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因為我覺得他們練拳擊的時候很厲害,所以我看那部電影的同時,也很想要打拳擊,可是打拳擊的時候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是可以保護自己跟自己身邊的人,壞處是比賽時或是練習時常常會挨打,所以要學會忍耐。

原諒人是一件很好的事,所以我們要試著原諒別人才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的和平、互相理解尊重,和大家一起用愛來保護這個世界。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9時15分
59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