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要感謝的人
姓名:邱子瑄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我要感謝的人                   邱子瑄

  很人曾經幫助過我,我想要好好的對他們表達我的感謝。

  我要感謝我的媽媽,她每天都辛苦的照顧我們,除了煮飯給我們吃,也做很多家事,無論多晚,都會去補習班載我回家。我能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幸福成長,媽媽絕對是大功臣!

   另外,我還要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在學習的路上,老師們總是陪著我,一步一步的慢慢走,我知道他們的嚴格都是為了我好。老師雖然嚴格,但是他們都會鼓勵我,給我信心,並且時常幫助我,解決我的困難與疑惑。

我非常謝謝我的朋友們,我傷心的時候,朋友都會安慰我,關心我。遇到困難的事情,大家也一起幫我想辦法。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一起歡笑,一起成長。幸好,我有許多朋友陪我走過很多難走的路。

  將來我也要成為一個時時幫助別人,關心朋友的人,也要成為一個懂得孝順,不讓媽媽擔心的孩子,以後更要對社會有所貢獻來感謝他們。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7日 01時07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