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要感謝的人
姓名:張閎寧
年級:4
班級:3
指導老師:林英華
內容:

                                                                                     我要感謝的人

    我很感謝在身邊默默幫助我的人,有了他們的關懷、鼓勵和愛,我才能過著舒服、安逸的生活。「家人」是我最感謝的人,有了他們的陪伴,我才不會孤單。而我最感謝的家人,就是媽媽和姐姐。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感謝他們嗎?因為媽媽很辛苦,每天早上還沒天亮就要去市場做生意,中午大約十二點多才收攤,收完攤有時還會去學校載我到安親班。到了晚上她會準備好晚餐,接我回家一起享用。每一天我都能感受到她給我的溫暖,有了媽媽的溫暖,我才能快樂平安的長大。有一次媽媽叫我參加「戰鼓比賽」,雖然我沒有得名,媽媽鼓勵我「不要放棄,下一次再努力試試看」。聽了媽媽的話,我沒有放棄,也繼續參加戰鼓比賽,希望以後能有好的成績,好讓媽媽開心。

    另外我還要感謝的人是我的姐姐,姐姐已經高中畢業了,平時只有假日才會回來,她回來會陪我玩大富翁、圍棋……等好玩的遊戲。肚子餓的時候,姐姐會煮東西給我吃,受傷的時候,她會幫我擦藥,不舒服的時候,她會帶我去看醫生,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她,謝謝她這麼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我真的很感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家人,有了他們我才可以過著幸福的生活,謝謝你們我最親愛的家人,我愛您們!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7時10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