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一次真心的道歉
姓名:蔡青馨
年級:4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每個人都會犯錯,都有想道歉的人,這次讓我真心道歉的人是我們家最小的妹妹,謝奕晴。

有一天我們家的人要去找我爸爸的姊姊,所以他們約在鹿兒們那裡有千里眼和顺風兒的雕像,在那裡我媽媽有人在賣氣球,所以媽媽我妹妹他最喜歡的佩佩豬,過了三天我們要出去玩,我們也帶氣球憶起,但是在車上不小心弄破了。

後來我跟媽媽說我不小心把妹妹的氣球弄破,但是媽媽沒關係,媽媽還幫我把破掉的地方用膠帶貼起來,再把空氣吹進去,媽媽還是有跟我說,以後犯錯一定要勇敢面對那個人,不行說是他做的不是我做的。

所以犯錯並不可恥,可恥的事不認錯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鼓起勇氣做個用於認錯的人這樣才對。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0時11分
55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