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楊宗翰 - 輔導處 | 2021-06-23 | 點閱數: 1647

詳見附件

「我的綠能島」
2021 再生能源繪畫比賽活動


二、 參賽資格
(一) 凡對繪畫有興趣之全國高中職(五專一至三年級)、國中、國小生(四至六年級)。

三、 繪畫主題
你曾想像過心目中的綠色能源島模樣嗎? 在家裡、學校或出遊時,是否曾親眼目睹過臺灣的再生能源設施?能源局邀請大家發揮創意,以《我的綠能島》為創作主題,畫出你心中的綠色能源島!

四、 作品規格
(一) 尺寸為八開紙(27 公分*39 公分),不限橫式或直式呈現;紙張顏色及材料可以自由選擇;限平面創作。
(五) 不得以共同創作之方式參賽。
※模仿過往參賽作品、知名畫作及具有版權之圖像(如:迪士尼、吉卜力等)作品不予接受。
(六) 作品不得標示創作者姓名、學校名稱或其他影響評選公正性之代號,違者取消資格。

五、 繳件須知
(一) 比賽報名時間自 2021 年 06 月 01 日(二)至 2021 年 07 月 30 日(五)止(以郵戳日期為憑),逾期將不予受理。
(二) 一律採線上報名登錄,並郵寄實體作品繳件。
(三) 請於官網下載【參賽作品表】,確實填寫後貼於作品背面右下方後郵寄至指定地址;未確實填寫者,恕不予以評選。
(四) 將作品郵寄至 105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1 號 9 樓 「我的綠能島」2021 再生能源繪畫比賽小組 收;請妥善包裝,因郵遞或不可抗力至生損害,主辦單位不負賠償責任。
(五) 比賽小組將寄發競賽獎狀給所有得獎者,請務必於報名時填寫正確收件地址。
(六) 寄件報名後,將無法再修改作品名稱及參賽者姓名,請確實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