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趙佳文 - 輔導處 | 2017-05-10 | 點閱數: 631

說明:
一、宗旨:為使社會大眾多了解臺南市警察同仁在治安維護及婦幼安全工作上的辛勞努力,期透過本次攝影活動,用攝
影鏡頭呈現心目中的臺南波麗士,除了提倡警察同仁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也鼓勵民眾至臺南地區觀光旅遊,可參訪
在地警察機關,了解警察文化,促進警民交流,共同營造「安全大臺南」的幸福城市。
二、參賽資格:
(一)社會組:中華民國國民。
(二)警職組:全國各警察機關所屬員警及員工。
三、題材:限以關懷婦幼、執行警察勤務(例:護童、巡邏、交通疏導)、犯罪預防宣導(含婦幼安全宣導)、為民服務等
,作品內容應以「臺南市」員警為主,或以「臺南市」警察機關駐地建物為背景。
四、比賽獎勵:

(一)第 1 名:新臺幣(以下同)10,000 元禮券、獎盃 1 座及高級無框畫 1 幅。
(二)第 2 名: 8,000 元禮券、獎盃 1 座及高級無框畫 1 幅。
(三)第 3 名: 5,000 元禮券、獎盃 1 座及高級無框畫 1 幅。
(四)佳作取 3 名:各 1,000 元禮券、獎盃 1 座及高級無框畫 1 幅。
五、相關活動公告請至「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npd.gov.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