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比賽 張嘉欣 - 輔導處 | 2017-09-13 | 點閱數: 991

壹、目的:

一、 強化版畫藝術欣賞與創作體驗,進而涵養版畫藝術人口,豐富精神生活。

二、 運用迷你版畫製作之推廣,落實視覺藝術教育,達成藝術深耕意涵。

三、 邀請國際版畫名家展出,擴展版畫藝術視野。

 

貳、主辦單位:中華民國版畫學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際版畫中心

    協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承辦單位:中華民國版畫學會

 

參、展覽收件實施細則(請務必詳細閱讀):

(一)作品主題及規格

1.作品主題:愛與分享----(參賽者必須以規定主題參賽,否則不予評選)。

2.印刷紙一律以 19.5㎝×27㎝( 16k )為標準,不得太大或太小,紙材不限。

3.版畫畫面以 15㎝×20㎝以內為限,橫、直皆可,比賽嚴格要求遵守規格,否則作品將不予評選。

4.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作品一律以新樹酯板為主版,但可凸印、凹印或併用相關版種開發其他之創新技法。社會組則使用版種、技法不限!

5.收件時間:自 106年 11月 27 日(星期一)至 12 月 5 日(星期二)止原作請以掛號郵件寄達,收件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評審。

6.收件地址: 242新北市新莊區成功街 6巷 9 號 1 樓

7.收件人:王振泰先生收

8.郵件封面請註明:參加【中華民國版畫學會全國學生迷你版畫創作比賽】。

9.中華民國版畫學會網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gasoroc/)

 

、其餘細則請詳參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