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楊宗翰 - 輔導處 | 2021-03-26 | 點閱數: 1071

校內收件時間:4/9(五)12:00 前
校內收件地點:西棟 2F 美術資料室輔導室藝才承辦人桌上
作品相關規定請詳閱實施計畫(如附件),請依規定繳交作品,逾期不候。

------------------------------------------------------------------------------------------------------------
*徵集對象:本市公私立國民中、小學在籍學生及幼兒園學童
*徵集組別:幼兒園組、國小組共六組(一至六年級分開評選)及國中組共三組(一至三年級分開評選)。
*參加作品規定:
(一)類別: 不分類(寫意畫、寫生畫、水墨畫、貼畫、版畫、美術設計均可)。
(二)規格:
1.個別創作:大小以四開 (約 39 公分× 54 公分)為原則,一律不得裱裝。
2.集體創作(全開紙為限,作者三-四人為限)。
(三)主題內容:依下列主題內容自行命題創作
1.自由創作不拘內容(以兒童生活經驗,地方特色…等自行命題)。
2.原住民族文化特色(以原住民族生活景觀、人文活動祭儀…等自行命題)。
3.客庄風情 (以客家人文活動、客庄景觀風情…等自行命題)。
(四)參加數量:每位學童不同主題最多參加各 1 件,未按規定件數寄件,不予受理。
1.國小組: 60 班以下學校各主題作品以 10 件為限、61 班以上各主題作品可增加至 15 件
2.國中組: 30 班以下學校各主題作品以 10 件為限、 31 班以上各主題作品可增加至 15 件。
3.幼兒園組:每校各主題作品以 5 件為限。
(五)作品標籤統一規格以 A4 大小為主(附件 1)。 一式二聯, 請以電腦打字填入各欄,手寫
請以正楷書寫(字跡潦草、辨識不明者,不予評選)貼在作品背面右下角(指導老師
限填一人)。甲聯實貼,乙聯浮貼(甲、乙聯資料請確實填妥一致)。
(六)送件:
1.初選:各校自定時間辦理校內初選,並擇優參加本市複選。
2.複選:各主題作品皆由學校擇優統一送件不受理個人送件,比賽完畢不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