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李姝穎 - 幼兒園 | 2021-05-28 | 點閱數: 1017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全國公私立幼兒園之幼兒停止到園上課延長至110 年 6 月 14 日(一),近日臺南市每日的確診病例漸增,請您協助停課期間幼兒減少外出,降低感染風險,以下幾點事項請您留意:

  一、停課退費:

停課期間幼兒園點心、午餐暫停供應。復課後,本園將依據「臺南市公私立幼兒園收退費辦法第 8 條」,辦理幼兒午餐、點心退費。

二、畢業典禮停辦:原訂 110 年 6 月 18 日舉辦幼兒園畢業典禮停辦。

三、居家防疫學習任務:

‧停課不停學是所有家長第一次碰到的防疫措施,在此提醒您!教育局不會派人到學生家中教導線上教學,若接到此類電話請勿理會。也請您留意幼兒居家安全,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 51 條」六歲以下或有需要特別看護的兒童,不可讓他獨處或由不適當的人代為照顧

‧當生活被疫情打亂時,孩子有生氣或焦慮都是正常的情緒反應,您可協助孩子接納情緒,適當分享彼此感受,透過放鬆練習、轉移注意等方式,協助孩子增進情緒調適能力,記得為孩子願意忍耐與等待的行為給予讚美。

永康附幼老師們,為孩子們規劃了「居家防疫學習任務(附件一)」,邀請您帶領孩子一起參與這些任務,居家也盡量保持與學校時間相似的作息,由規律的作息中,建立孩子的安全感與習慣。

感謝您的合做,願你我共同安然度過這次疫情。                                    永康國小附幼 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