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楊嘉琪 - 新生入學專區 | 2022-03-28 | 點閱數: 1705
您好!
 非常歡迎您的子弟即將成為永康國小的一分子,請依本函所附資料,準備新生開學相關事宜。

 

 

一、 新生編班
   編班時程為 7 月 29 日,由市府統一電腦編班,編班結果當天下午公告於行政大樓一樓公佈欄與本校網站。(https://www.ykes.tn.edu.tw/)
 
二、新生始業輔導
   1.時間:111 年 8 月 20 日(星期六)上午 8 : 00 ~ 10 : 30﹙如因疫情或天然災害停止上班上課則順延,請隨時注意本校網頁最新公告,不另行個別通知﹚
   2.攜帶文件: (相關表格若遺失請至校網{入學專區}下載或洽註冊組)
( 1 )新生資料調查表 A 、 B 、 C 共 3 張
( 2 )午餐繳款意願調查表 1 張
( 3 )放學路線調查表 1 張
( 4 )補充教材代購家長同意書 1 張   
( 5 )課後照顧調查表 1 張
( 6 )「預防接種時程及紀錄表」影本。
   請家長先行檢視兒童健康手冊內的預防接種是否已全數接種完畢,若尚有需補接種疫苗之孩童,敬請貴子弟於新生始業輔導日前完成疫苗接種,最晚開學日繳交
( 7 )志工申請表 1 張
( 8 )區公所證明文件---低收入或中低收入戶者(正本或影本 1 份)
( 9 )殘障手冊影本者---家長或學生本身領有殘障手冊( 1 份)
*( 1 )~( 6 )各項資料請填上班級、姓名,詳細填寫後,新生始業輔導當日交給導師,( 7 )~( 9 )視個人狀況繳交。

    3.請視孩子個別需要攜帶物品,及自備水壺(白開水)。
 

三、開學日
 1.日期:111 年 8 月 30 日(二)
  2.當天正式上課並供應午餐。
  3.開學後相關事宜及學童在校作息會另行通知。
  4.書包採用材質輕的雙肩後背式書包,不購買拖拉式。

 

四、備註
1.學校服裝及便當盒採購,另行公告請逕行上網查詢。
2.新生始業輔導日詳細流程,將於 8 月公布在學校網頁上,請逕行上網查詢或洽資料組。
3.如新生報名後,有其他因素轉學或到國外就讀,請儘速至該校報到並來電告知註冊組。

永康國小電話: 06-2324462#913 (註冊組) 946 (資料組)

 
 
 
 
 
*如委由在校兄姐報名者,皆會由兄姐帶回一份新生資料(如附件 ),如未拿到請轉知兄姐到教務處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