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林三益 - 學務處 | 2022-11-10 | 點閱數: 168

一、為增進年輕學子對臺南藝陣文化的學習能量,本局規劃辦理旨揭課程,藉由體驗課程帶領教師認識蕭壠文化園區的臺南藝陣主題展示,進而加以運用作為傳統民俗文化教學的校外延伸資源。
二、活動日期: 111 年 11 月 16 日,週三 13 時 30 分至 16 時 30 分。
三、活動對象:本市國民小學教師。
四、活動地點:蕭壠文化園區 A11 臺南藝陣舘旁的蕭壠小舖。(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六安 130 號)。
五、活動內容:透過「藝陣練功房」的場域,搭配具親民性及適宜學員共同參與的輔助型教具,設計有「藝陣入門功」、「歡迎來到藝陣練功房」、「陣頭圖鑑」、「陣頭與他們的產區」、「憶陣勇士」、「藝陣傳承術」六個關卡,引導學員透過「練功過關」的遊戲情境,進行多樣、開放式的藝陣教學體驗,觸發學員的學習熱誠。
六、公假及研習時數核發:參與本課程之參與者,將核發研習時數,時數依據授課時間長短調整,惠請各校給予公差假。
七、報名方式:報名表詳附件,請於 111 年 11 月 14 日(一)中午前以 E-mail 方式回覆並致電確認(蕭壠文化園區陳小姐 06-7228488 ),俾便辦理後續場次安排。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八、隨函檢附活動簡章乙份。

九、如有想參加同仁,請洽活動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