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注意 洪孟儀 - 學務處 | 2016-01-04 | 點閱數: 1021

提醒您本週三(1/6)環境教育研習觀賞「老鷹想飛」生態紀錄片的相關事宜:
超級感謝多位同事協助收錢、處理票務、安排座位,永康最不缺的就是無名英雄啊!!
一、參加的同事以集體公假簽呈處理,無須各自請假。
二、
憑當日電影票根享有國賓影城二館附屬之地下停車場 3 小時免費停車優惠

三、學生上遊覽車時間:下午 1 : 00請務必準時(票在小孟老師處,直接上車即可,抵達再發票)
四、簽到地點: 4 廳在 4 廳入口處。 B 廳在 B 廳入口處。如下圖。

五、電影放映:下午 1 : 30~3 : 00 晚到就直接進場,簽到再處理就好。

六、放映地點:請看票上資訊,有兩處。國賓戲院一館 B1 廳全包 81 位,另有 4 廳 41 位。

七、學生接送時間:下午 3 : 30

八、接送地點:學校中庭

 

4 廳入口處

 

B 廳入口處

 

地下停車場入口處 憑當日電影票根享有國賓影城二館附屬之地下停車場 3 小時免費停車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