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邱幸儀 - 防疫專區 | 2020-06-21 | 點閱數: 948

一、家長報到組請於 6/24 星期三 7:40 到警衛室集合,請健康中心協助準備額溫槍 10 支、事務組準備「備用口罩、乾洗手液」

二、校園巡禮行經路線班級(參閱附件),僅家長會長與校內師生參加,請協助簡單佈置歡送畢業祝福,列隊歡迎班級,請師長提醒學生可以配戴口罩。

三、校園巡禮不強制戴口罩(如果在校與畢業班學生想戴,就戴口罩),但畢業生進入禮堂一律戴口罩(較無法保持社交距離,且有校外家長人士)。

四、受獎學生上台領獎與拍照時,可短暫把口罩拿下,但避免交談或近距離碰觸。

五、相關資料詳如附件

 1.畢業典禮工作計畫防疫修正版

 2.畢業典禮量體溫動線規劃-1090621 詳細版

 3.校園巡禮路線與集合隊形

 4.畢業典禮程序表(順序不變,但會依預演情況進行時間微調修正)

 5.畢業典禮班級座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