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朱桓顯 - 總務處 | 2021-12-22 | 點閱數: 464
  1. 本校於 110 年 3 月 22 日聘請國立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新化林場吳佾鴻場長蒞校勘查是否有不適宜樹木情形,發現教學大樓前庭區有 3 棵椰子樹傾斜嚴重,有 1 棵小葉欖仁和 1 棵大葉欖仁板根竄根嚴重,已造成地坪破損,有危險之虞,建議學校宜儘早移除,避免造成後續不可知之危害。
  2. 另有 1 棵阿勃勒下方是儲水池,根系發展延伸即將破壞水池之水泥結構,宜儘早移除,避免造成後續水池爆裂,形成重大的災害。
  3. 這些樹木擬定移除規劃業經本校 109 學年度第 2 學期期末校務會議提案通過。
  4. 剛好這些樹木範圍區域內,本校將於明年建置共融式遊戲場,為利遊戲場地整體規劃,實有立即移除這些樹木之必要性,以利空間重劃。
  5. 謹此公開徵詢各方對於本校移除這些樹木之相關意見,若有垂詢或卓見,歡迎上班時間電洽本校事務組長 06-2324462#933 。
  6. 公開徵詢時間於 111 年 1 月 21 日 16:00 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