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朱桓顯 - 總務處 | 2022-08-13 | 點閱數: 305
  1. 本市教育局日前補助本校整建校門前通學步道,以解決長期因黑板樹板根、竄根所造成的連鎖磚鋪面崎嶇不平問題,這 3 棵黑板樹因在建築師規劃設計之動線上,所以必須移除,以達通學步道整體安全無虞之目標。
  2. 本校於 110 年 3 月 22 日聘請國立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新化林場吳佾鴻場長蒞校勘查是否有不適宜樹木情形,發現中山南路校門前人行道上之樹木竄根嚴重,已造成連鎖轉隆起,地坪崎嶇,有危險之虞,建議學校宜儘早移除,避免造成行人通行之危害。
  3. 這些樹木擬定移除規劃業經本校 109 學年度第 2 學期期末校務會議提案通過。
  4. 謹此公開徵詢各方對於本校移除這些黑板樹之相關意見,若有垂詢或卓見,歡迎上班時間電洽本校事務組長 06-2324462#933 。
  5. 公開徵詢時間至 111 年 8 月 26 日 16:00 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