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郭宸同 - 學務處 | 2022-04-06 | 點閱數: 205

一、為充實國人文化藝術視野、科技互動的多元學習與認知,特辦理此展。透過無邊界的數位投影技術,建構出沉浸式藝術體驗空間,進入展場及成為藝術裝置的一部分,打破人和藝術、科技之間的邊界,讓大朋友、小朋友暢遊在藝術與科技交織的夢幻遊樂園,內容精采豐富。
二、「teamLab 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 111 年 6 月 24 日(週五)至 111 年 10 月 11 日(週二)每日 09:00~17:00(週一不休館)
(二)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第四、五特展廳。
(三)展覽內容:
1、光球管弦樂團:這是一場顛覆感官的「響」宴,當球體滾動時,它的顏色和聲音都會產生變化,發光的球體就能演奏一場專屬您的管弦樂章!
2、滑梯水果園:準備成為陽光,一起「溜」出絢麗的水果園地。
3、彩繪動物:我的動物活起來了!自己動手畫出獨一無二的動物跟牠們盡情互動吧!
4、小人所居住的桌子:透過肢體、道具改變小人們的移動路徑,或跳躍、或攀爬、或滑動,在小人們居住的世界開心互動吧!
5、遠古神靈故事:觸摸螢幕上的神祕符號,即演變成所代表的圖像,並且交互影響,創造變化萬千的故事。
6、天才跳房子:跳躍在水上浮現的◯△□圖案上,就可以改變整個水面與空間的色彩,豐富色彩想像,任你「跳」出來!
7、塗鴉自然:迷失、沉浸與重生-紅色名錄;大家一起描繪出瀕臨絕種的各種生物,形成生態系統,描繪下的生物,彷彿被注入生命,伴隨著巨大飄游的鯨魚,徜徉在你我身邊!
8、與花共生的動物們:隨著你的移動,透過觸出摸動物身上的花朵將持續綻放、成長與凋零,精彩不容錯過!
(四)票價:
1、現場票價:全票 380 元、優待票 350 元(年滿三歲(含)以上、大專院校(含)以下學生)、愛心票 190 元(65 歲以上長者,憑證、身障者憑證及一名陪同者)。
2、學校優惠預購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260 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
三、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校網站上。
四、檢送本活動海報與優惠訂購單一份,敬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