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活動 王瓊嫣 - 午餐公告 | 2022-07-12 | 點閱數: 182

一、灃食教育基金會為扎根校園飲食教育,自 2018 年起開辦「營養 5 餐」計畫,透過示範校五環式 導入教學,從知識、空間、餐食、食器、溝通等五大面向著手,讓孩子能在學校中,養成一輩子 帶著走的飲食素養。 有感於飲食教育這條路上, 許多充滿熱忱的教師們,不僅只存在於灃食合作的示範校中,為 了讓「營養 5 餐」的食育教學資源分享到更多校園中,灃食在今年推出《食育教師種子培訓營》, 以灃食示範校為據點,招募全國有志於飲食教育的教師們一同在食育之路攜手前進。

二、食育種子計畫內容:

      (一)食育研習一場次 (約 2-3 小時)由縣市政府提供場地 並協助招募有志飲食 教育的教師參加。

      (二)課程結束線上表單申請教學資源,參與研習之教師線上 填表申請成為種子教師,選擇 111 學年度預計導入的主題,即可獲得免費食育教材。

      (三)種子教師進行一年期 食育課程導入,並於 一年間配合灃食進行 前後測及提供教學紀錄。

三、檢附食育教師種子培訓營簡章 1 份供參。

四請於 111 年 7 月 12 日(星期二)前填寫填寫課程意願及相關資訊。

五:課程意願調查網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WSCQW-SBh1II4xBnG818lEBU4ReblC3V7AnMgtO9R3JdO0A/viewform?usp=sf_link 

六、本案將俟意願調查結果,研議是否辦理旨揭活動,相關辦理訊息將另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