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黃秀惠 - 防疫專區 | 2022-09-14 | 點閱數: 1335

COVID-19 快篩試劑使用說明如下,請家長於操作前務必詳閱說明書或影片

快得利家用新冠肺炎快篩套組

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

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

伏麻西斯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

@@小提醒:

   1.使用每種快篩試劑前請務必詳閱說明書或觀看影片,並依各廠牌操作,以避免結果不準確。

   2.快篩試劑的目的是快速篩檢出可能確診的病患,但受限於產品性能,其結果可能會出現偽陽性或偽陰性,若快篩結果呈現陽性或者有身體不適的狀況,無論是否為偽陽性,建議皆應盡快就醫仍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作為最終判定,並建議請假在家休息避免外出

   3.快篩結果為陰性不代表安全無虞,亦可能有偽陰性或採檢時病毒量較低無法被偵測之可能,請遵循疾病管制署防疫規範,做好個人防護,持續自我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