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重要 洪孟儀 - 學務處 | 2016-10-27 | 點閱數: 827

一、依據本府環境保護局 105 年 10 月 7 日環清字第 1050099537 號函辦理。
二、因廁所衛生用紙放置於垃圾桶,可能導致臭味、細菌或蚊蠅等環境衛生問題。

而廁所衛生用紙是否可丟入馬桶,應考量紙張是否可溶於水並於化糞池內分解,且不阻塞馬桶。
三、一般市售如廁用衛生紙是用短纖維製造,遇水易物理性破碎,多數可溶於水,因此建議可丟入馬桶,以維環境衛生。

四、市售面紙、紙巾或擦手紙等,因屬長纖維製造且添加濕強成分,遇水不易分解,建議不丟入馬桶。
五、另考量老舊建築管線、設備及其配件可能有未依建築技術規則及中華民國國家標準設置之問題,
建議衛生紙不丟入馬桶,且應投入加蓋之垃
圾桶並定時清理。
請各負責清掃廁所班級每日將垃圾桶中衛生紙夾除,以免導致臭味、細菌或蚊蠅等環境衛生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