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張涵滋 - 總務處 | 2018-05-07 | 點閱數: 633

(一)107年房屋稅 5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開徵,早繳早安心。

(二)財稅局設置多點、跨區、全功能稅務櫃臺。服務地點:

◎地政:白河、玉井、永康、東南、麻豆、安南、歸仁

◎監理站:新營、麻豆、台南◎區公所:善化。

(三)房屋稅額 107 年較 105 年增加逾新臺幣 1 萬元者,可於 107年 5月 31日前向財稅局所屬分局申請分期繳納。

(四)107年房屋稅 5 月開徵,未收到稅單者可持自然人憑證到統一超商、全家、 OK及萊爾富的 kiosk機器(如 ibon 等)

補單繳稅(限 2萬元以下)。

(五)利用已註冊健保卡或自然人/工商憑證+密碼,登入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即可進行線上查繳稅,沒收到稅

單嘛也通。

(六)與農業經營不可分離之土地申請課徵田賦,土地所有權人應於 5月 1日至 5 月 31 日向土地所在地的區公所提出申請。

(七)房屋稅新增稅收持續用於幼兒教育, 2-4 歲就讀私立幼兒園補助由每年 1萬提高至 3萬元,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

(八)保障賦稅人權的一大進步「納稅者權利保護法」,詳情請洽財政部納保法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