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洪孟儀 - 學務處 | 2016-01-14 | 點閱數: 1067

 
期末教科書回收及大掃除時間公告:
一、 1/18 下週一早上八點至九點半回收「教科書」,請其他類的回收物勿交來。
包含回收壁報,只要是紙類都可一併回收。

老師可放心開晨會,衛生組長會在司令台協助管理。

*****************************************************
二、 1/20 下週三休業式,第三、四節為全校大掃除,說明如下:
1. 除了自己班級的清理外,也請指派同學將負責的公共區域作好清潔。
2. 掃具室及回收室會開放,當日一併補充各班下學期所需清潔用具(含垃圾袋),請導師寫好清單至掃具室領取。(水桶請註明是收垃圾、樹葉的還是要清洗用的,掃具室沒有電話可打,請交待好小孩說明,避免造成困擾多跑一趟。)
3. 小孟老師這兩節會在掃具室協助維修各樣掃具,請本著惜物愛物的精神拿過來修,不要直接丟棄,但經導師評估已不堪使用就請直接依材質回收或丟棄。
4. 當節的科任老師請到班級協助或和導師討論分工,搭配清理各科任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