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公告 闕美華 - 午餐公告 | 2020-01-09 | 點閱數: 841

台南市永康國民小學 109年度學校午餐廚房工作人員甄選簡章

  • 甄選辦法:

依據「台南市中小學辦理學校午餐計畫工作手冊」規定辦理甄選。

  • 甄選名額:

正取 1名,備取 1~2 名。

  • 報名資格:
  1. 中華民國國籍。
  2. 國小畢業以上學歷。
  3. 具有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證者優先錄用(如未備該證照,應於錄取後二年內取得)。
  4. 需經公立區域醫院以上核發供膳人員健康合格證明,健康檢查項目應包括胸部 X光、性病、皮膚病、傳染性眼疾、 A 型肝炎、傷寒、糞便、尿液及一般檢查正常者等 (於確定錄取報到後 14 天內補繳交,未繳交或健康檢查不合格者不予僱用,依序由備取人員遞補之) 。
  5. 品行操守良好、衛生習慣良好、無不良嗜好、能刻苦耐勞、能高度配合(請繳交最近一個月內之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
  • 工作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上午 7: 00 至下午 3 : 00 。

  • 工作內容:

    食材的清洗與處理、膳食的製備與烹調、餐食的配裝與分送、餐具的清洗與消毒、廚房的清潔與整理、廚餘的回收與處理及其他與午餐相關工作和臨時交辦事項。

  •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 109年 1 月 15 日(星期三)下班 16:00 止。

  • 報名方式:

逕至或寄送本校午餐辦公室。(本校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 637 號)

  • 繳驗表件:
  1. 報名表 1份。(請自行下載填寫)
  2.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學(經)歷證明影本。
  4. 警察刑事紀錄證明書正本。
  5. 中餐烹調丙級技術士證影本。(如未備該證照,應於錄取後二年內取得)
  • 甄選時間:

109年 1月 17 日(星期五)上午 9 : 00 於本校二樓會議室進行。

  • 甄選方式:

(一)面試:(80%)

   敬業態度、健康儀表、餐飲專業知識與素養、衛生安全常識與態度等。

(二)其他:(20%)

   學歷、證照、經歷等。

十一、錄取公告:

  1. 甄選作業完成後(109年 1 月 17 日 16 時前)於本校網站公佈甄選結果,並另行電話告知。
  2. 正取人員應依公告的報到時間內至本校午餐辦公室報到,逾期以棄權論,由備取者依序遞補。
  3. 正取人員合格者始簽訂契約,不合格者由備取者依序遞補。

十二、附則:

  1. 薪資為每月 23800元,依政府公告之基本薪資調整,寒暑假不上班不支薪,但勞健保及退休準備金照常提撥。

 

  1. 繳交之證明文件,如有不實者,除取消其甄選資格外,如涉及刑責由應試者負責。
  2. 本校廚房工作人員非學校正式編制人員,應簽訂僱用勞動契約且本校廚房工作人員適用勞基法,依規定提繳勞健保及新制勞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