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64
  • slider image 474
  • slider image 476
  • slider image 473
  • slider image 475
:::
緊急 詹榮原 - 防疫專區 | 2020-04-07 | 點閱數: 523

一、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日公告及臺南市教育局 157224 、 157254 號公告辦理。

二、清明連假民眾南來北往互動頻繁,且部分觀光景點人潮密集,為確保國內社區防疫安全,民眾若在連假期間曾至人潮擁擠的地方活動,請自主健康管理 14 天,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外出時務必配戴口罩,儘可能在家上班。如有身體不適請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 1922 ,就醫時務必告知旅遊史。

三、請班級及各處室配合事項如下:
(一)掌握校內教職員工師生清明連假期間旅遊史,包含曾經去過發過國家警報景點的人,還有人潮擁擠會密切與不特定人接觸之景點。

(二)請掌握曾至人潮擁擠的地方活動之教職員工師生名單及健康狀況,並督導做好自主健康管理14天,禁止不必要的外出,外出戴口罩並嚴格保持社交距離,有症狀者(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覺味覺失調)不可以上班上學,應立即就醫或打 1922 ,發燒、呼吸道腹瀉、嗅覺味覺失調都要明確告知。

(三)曾發過11 個國家警報景點如下: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埤、烏山頭水庫及湖境度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雲林北港朝天宮以及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觀光景點)。

四、因應教育部及教育局調查協助填報事項

(一)請各班導師逕上暫存區學年看版區學務處資料夾,依學生交回之調查表進行資料登打,請於 4/8 上午 10 點前登打完畢,再以班級名稱重新命名存檔

(二)請各處室主任請依權責分工督促所屬人員4/8 上午 10 點前完成資料登錄,資料填報網址:   https://forms.gle/Hd8ySdmhdK5zoZoV9

        或掃描 QR CODE 連結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