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16-1 因材網登入教學及合併登入帳號-文字

因應可能停課之因材網登入教學

https://adl.edu.tw/

一、使用學生學號(代號)登入因材網之方法。【目前本方法暫停使用,請法用方法二】 

 

二、方法二:使用台南市學生openid 登入因材網 。

1.因材網首頁-->教育雲端帳號登入

2.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選下方使用縣市帳號登入)

3.選台南市的圖示,輸入台南市學生openid帳號st+7個數字,及學生密碼。

4-1.會確認是否有申請「教育部教育雲帳號」 -->若有「教育雲帳號」-->登入請到項目5.

4-2.若確認無教育部教育雲帳號,選「好」我要申請教育雲帳號-->申請教育雲帳號

      4-2-1教育雲帳號申請-->跳出一個申請畫面,會預設一個帳號 「st7個數字.tn」@edu.tw 為教育雲建議帳號,若滿意,選下一步。

      4-2-2 請輸入您的教育雲密碼二次(一定要包含英文+數字,至少8位數),及設定您的備用電子郵件信箱(建議設定家長的,也可以不設定)

     4-2-3申請完成後,請按「同意授權」就進到「因材網」

5.登入後,請確認您的姓名是否正確

   5-1.項目1.會請您填寫「班級」及「座號」,請使用下拉式選單選取。

   5-2.因學校已預先建置好帳號,所以請您選右邊「我要合併崇學國小因材網帳號」

   5-3.會跳出一個新的空格,請填入學生的學號(如果貴子弟有參加補救教學,則請填入116XXXXX,若此帳號不清楚,請洽各班級老師可查詢」。

   5-4.選合併帳號。(系統此時會有找不到帳號的錯誤,但您可以按鍵盤上的F5更新)即可登入因材網。

6.選『課程學習』-->『課程列表』-->即有各科(國語、數學等)的列表供您的子弟線上學習使用。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ches_www%2Fmodules%2Ftad_book3%2Fpage.php%3Ftbsn%3D1%26tbdsn%3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