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邱子豪 - 會議 | 2019-10-16 | 點閱數: 681

說明:
一、《貓•美術館 世界名畫•全面喵化》高雄站貓畫巨擘山本修老師海外大型油畫特展,以「貓化」翻玩 60 件世界經典名畫,藉由趣味手法帶領大家進入「貓的文藝世界」,感受橫跨西洋與東亞藝術史的經典畫作。
二、本展展覽資訊摘要如下:
(一)展覽時間: 108 年 12 月 19 日至 109 年 3 月 15 日,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 17 時 30 分停止售票入場),除夕休館。
(二)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蓬萊 B3 、 B4 倉庫。
(三)展覽介紹:「貓•美術館」致力於提供一個全新的世界觀,我們將以趣味的手法帶領大家認識「貓界」,透過橫跨東西洋藝術史的藝術瑰寶,全面「喵化你的視界」!「貓•美術館」首次展出 60 件『CATART by Shu Yamamoto 世界名畫•全面喵化』的藝術創作,其中包含維喵爾《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喵文西《貓那麗莎》、喵勒《拾貓草》等原創真跡作品,從「古代貓文明」經過「文藝喵復興」、「巴洛克」、「喵歐古典主義・浪漫主義・寫實主義」、「印象派」到「20 世紀美術」、「日本及亞洲美術」等展區來呈現貓藝術。在山本修 ShuYamamoto 先生藝術創作的帶領下,透過橫跨東西藝術史的曠世巨作,正式進入「貓的文藝世界」,感受深度、豐富且高尚的貓文化。這座「貓•美術館」除了觀賞「貓畫」外,還會不知不覺地受到「喵化」魔法的影響,變身成為「貓界」的一員!在這個精心打造、超級療癒的「貓界」裡,可以走入名畫變成貓,還有巨型玻璃花窗「光之喵」、專屬於貓咪的「貓浮宮」、毛線打造的「貓樂園」、塗鴉玩樂的「貓創空間」等,讓你從貓的視角重新去認識世界,展現出各式各樣的慵懶、俏皮「貓態」,隨心所欲地以貓的身份,盡情地沈浸在美學饗宴中!在「貓•美術館」裡,不用理解作品的技巧,不用思考作品的背景,不用定義作品的價值;喜歡,就一直盯著看,這就是「貓•美術館」的真理。
三、票價資訊:
(一)現場票價:全票 300 元;優惠票價 260 元(年滿三歲(含)以上兒童及持本國籍大專院校以下有效學生證件,以當學期註冊章為憑,入場須驗證。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不適用。);愛心票 150 元(本國籍 65 歲(含)以上長者適用,入場須驗證。本國籍身心障礙者之必要陪同者限 1 名,須與身障者同時入場。);免票(未滿三歲之幼童,入場需驗證(年齡計算方式以進場參觀當日實歲計算,需一位成人持票陪同入場)。持本國籍身心障礙手冊正本之本人適用,入場需驗證(需一位必要陪同者持票陪同入場))。
(二)學校優惠預購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199 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
四、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單位。
五、檢送本活動海報、優惠訂購單,呈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相關優惠預購詳情,請洽服務專線:( 02 ) 2655-2625 傳真:( 02 ) 2655-2623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ch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2%26nsn%3D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