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李佳倩 - 會議 | 2020-06-15 | 點閱數: 537

菸害防制法第 15條『室內公共場所』及『三人以上共用之室內工作場所』全面禁菸。

二代戒菸,助您好戒,戒菸服務專線 0800-63-63-63

『禁售菸品予未滿 18歲青少年最高可罰新台幣 5 萬元;電子煙非戒菸物品,販售電子煙屬違規情形

無菸環境,人人有責,你不抽菸,我不抽二手菸。大家一起響應 531世界無菸日。

檳榔子本身是致癌物,檳榔即使不加料,也會導致癌症。

口腔癌篩檢條件:有嚼檳或已戒檳者,及抽菸者,滿 30歲每 2 年一次口腔黏膜檢查。

癌症篩檢免費諮詢專線 0800-222-543

「近視是疾病」、「每天戶外活動23小時有益眼睛健康」、「避免長時間近距離用眼,看螢幕閱讀 30分鐘應休息10分鐘」

「含氟食鹽,預防齲齒」

口腔保健:一要:睡前一定要刷牙,一天至少刷兩次;二要:要有「氟」,包括使用含氟牙膏、每半年接受牙醫師塗氟及口腔檢查;一不:不要傷害牙齒;少甜食,多漱口,絕對不要含奶瓶睡覺;二不:不要以口餵食,家長們自己咀嚼過的食物不要再餵食寶寶

45-70歲婦女,每兩年一次乳房 X光攝影檢查。 30 歲以上女性,每年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 50-75 歲民眾,每兩年一次糞便潛血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反轉毒害四行動-珍愛生命、防毒拒毒、知毒反毒、關懷協助」

酒癮、健康沒煩惱

你我都是珍愛生命守門人:一問、二應、三轉介

1.不聽別人推薦的藥 2.不信有神奇療效的藥 3.不買地攤、夜市、網路、遊覽車上賣的藥 4.不吃別人送的藥 5.不推薦藥給別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ch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2%26nsn%3D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