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1
  • slider image 342
  • slider image 343
  • slider image 344
  •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6
  • slider image 347
:::
公告 潘佩妏 - 幼兒園 | 2020-04-17 | 點閱數: 1146

一、本市公幼新生入園報名工作因應疫情調整相關事項,修正如下:

1 、登記日期: 109 年 4 月 28 日(星期二)、 109 年 4 月 29 日(星期三)上午 8 時 30 分至下午 3 時 30 分止,地點改在一樓愛的書庫。

2 、抽籤日期: 109 年 5 月 1 日(星期五)上午 9 時起,地點:會議室,全市公幼取消家長到場抽籤,改採即時直播替代,抽籤完畢後公布於網站及公佈欄。

3 、報到日期: 109 年 5 月 1 日(星期五)上午 10:00~12:00 前,地點:會議室。報到領取資料,沒報到者視同放棄,由備取者遞補。

 

二、 109 學年度幼兒園新生抽籤方式變更說明:

1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南市公立幼兒園 109 學年度之新生入園抽籤作業採取線上直播方式進行!

2 、直播時間為 109/5/1(五)早上 9:00 ,您可以於 0845 開始上網觀賞,無須到現場觀看喔!

3 、直播網址將會於當天早上公告在崇學國小首頁,請直接按連結,即可以觀賞抽籤的直播!

4 、若有招生的最新消息,將會於崇學國小首頁的最新消息公告!!!

5 、若有相關問題詢問,請撥打 06-2689951#123 ,但請勿在直播時打進來,因為正在直播無法接電話解決大家的疑問喔!!謝謝大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即時空品測站資訊看板

:::

管理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che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6%26nsn%3D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