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緊急 教務主任 - 教務處 | 2022-05-20 | 點閱數: 717

貴家長您好!

    依據台南市教育局指示,因疫情嚴峻,防疫優先,本校自5/23(一)起至 5/27 (五)停課。目前預計 111.5.30 復課,如有後續相關規定,會公告在本校網頁首頁,請家長隨時關注本校校網公告,並隨時與導師保持連繫。以下幾項,請家長們配合:

    一、學生在家持續防疫措施:

        (一)每日早上及午後各一次量溫,並記錄在體溫測量記錄表(聯絡簿)。

        (二)非必要不外出,必須外出時務必戴口罩。且不至人口密集之公共場所。

        (三)請家長隨時讓導師知悉學童在家的身體狀況,學童如有身體不適,請立即就醫,並向導師回報就診情形及病因。

        (四)學童在家仍要持續做好個人衛生管理、勤洗手。

   二、在家學習不間斷:(防疫優先,避免群聚,健康第一。)

         (一)停課期間採「在家學習」模式,學習內容及學習方式請依各級科任教師安排,按表授課,本校已彙整建置線上學習資源,在本校校網網頁中間「德南國小線上教學網」(https://sites.google.com/go.edu.tw/dnps-self-learning/%E4%BD%BF%E7%94%A8%E8%AA%AA%E6%98%8E)。

        (二)停課期間,如有學生到校安置需求(家長因故無法在家照顧或學生無法進行居家學習者),請先與導師聯繫。當天由學校代訂午餐,請家長讓學生先幫孩子準備現金到校繳付。

        (三)若班上學生須借用平板,請與教務處聯繫。

        (四)原訂 5/26(三)學力檢測,依臺南市教育局規定延至 6/1 舉行,請家長多加協助複習。

        (五)如有最新消息,請密切留意本校網頁。

   三、課後照顧班、學習扶助班、社團、球隊等停課事宜

        (一)課後照顧班同步停課至 5/27 ,日後辦理退費,不補課。

        (二)學習扶助班原班學生依原上課時段進行線上上課。

        (三)課後才藝社團即日起停課到課程結束,相關費用經學校計算後退費給參加學生。

   四、 5/30(一)復校當天如有以下幾種情形請先不要到校:

        (一)如身體不適

        (二)快篩陽性者

        (三)家中有人快篩陽性或確診尚在執行 3+4 居隔者

        (四)停課其間確診者

  五、在停課無法到校期間, 當孩子有需要聊聊,可讓孩子使用進入下列的網址(google表單),專輔老師會陪伴孩子討論疫情間遇到的困難,並協助抒發心情。若家長有諮詢的需求,或是注意到孩子因為疫情影響身心健康,也可以直接聯繫輔導室!(輔導室的米老鼠信箱線上版 https://forms.gle/pvmkBmBua9Vr9hXTA)

    以上請家長全力配合與協助,讓學校和家庭共同協助學童達成「時時守護健康,停課不停學。」的目標。您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打學校專線電話 06-2794772

                 教務處(課程相關) #811 、 812 、 813 ;學務處(防疫、午餐相關) #821 、 822 、 823

                 總務處(校園環境相關) #831 、 832 ;輔導室(諮詢輔導相關)#841 ;幼兒園#854

                                                                                                                               臺南市仁德區德南國小感謝您! 111.5.20

:::

113學年度新生報到招生專區

線上報到時間為

3/29(五)8:00 ~ 4/15(一)17:00

 

113學年度德南國小新生報到相關訊息

 

報到方式:採1.線上報到 或 2.現場報到

  1.新生線上報到網址 

empty head

    2.現場報到: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影本一份,德南團隊將協助您進行線上入學報到填報。


臺南市113學年度國中小常態編班查詢網站 (公布再附上網址)

 

112 學年度下學期行事簡曆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dnps_ww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