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45
:::
轉知 林芬燕 - 教導處 | 2019-11-06 | 點閱數: 199

說明:
一、展覽時間:即日起至 108 年 11 月 17 日。
二、展覽地點:新營文化中心第一、二畫廊(臺南市新營區中正路 23 號)。
三、展覽簡介:策展人黃孫權延續先前在高雄市立美術館《為無為——謝英俊建築實踐展》,田野回訪九二一地震過後
台中及南投境內數十處災後重建建築,展出包括謝英俊建築師及常民建築團隊的自力營造系統、財團法人台灣大學
建築與城鄉研究發展基金會的參與式設計規劃案、新校園運動,以及埔里和中寮鄉的災後社區營造案例。此次展覽
除了以新製錄像藝術作品《甦醒的日常》和多媒體文獻展呈現九二一地震災區二十年來的變遷,同時放映多部得獎
紀錄片,包含黃淑梅的《在中寮相遇》、陳亮丰的《三叉坑》、余雋江的《川震重建》,以及展出攝影師李國民造
訪數個部落的深刻影像敘述。
四、展覽相關資訊詳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網頁 https://culture.tainan.gov.tw/act_month/index-1.php?
m2=30&sid=100&id=29187
五、展館開放時間:週三至週日 9 : 00~17 : 00 。
六、公教人員至本館參觀另核與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1 小時,請至展館第一畫廊服務台簽到。

:::

港東行事曆

好站推薦相關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