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學務處 何友仁 - 活動報導 | 2018-10-10 | 點閱數: 3701

2018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開跑了, http://nyiff.tnc.gov.tw/。
本校榮幸成為友誼單位夥伴,今年負責接待來自印尼的努桑塔拉舞蹈團,他們是由一群印尼的藝術從業者所組成,團員來自於青年交流計劃的校友,目的為保存印尼文化資產。上午先由醒獅戰鼓隊獻上精彩的表演表達熱烈歡迎之意。接著由教務處孟平主任帶領努桑塔拉舞蹈團員進行校園巡禮,欣賞全校師生共同創作之歷史廊道、司令台彩繪牆及海翁喜閱屋等處。

下午的接待行程主要由本校直笛團、薩克管重奏團及醒獅戰鼓隊等三大團隊參與。首先由本校直笛團吹奏耳熟能詳的名曲「莫札特-魔笛」作為開場,揭開藝術交流的序幕,笛聲悠揚的旋律讓外賓感到鬆鬆愉悅;蔡恆嘉老師指導的薩克管重奏團,帶來台灣鄉土風味濃厚的樂曲,讓來賓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演奏結束後還應外賓要求獻上安可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活動壓軸部分,由戰鼓隊學生邀請努桑塔拉舞蹈團員一起學習打鼓,在國家級教練黃華安老師的指導下,一步一步的帶領外賓體驗擊打戰鼓的樂趣。領隊游小姐轉述努桑塔拉舞蹈團員的回饋,認為這趟的參訪行程除了感謝學校的安排外,更是對所見所聞感到新奇與感動。舉凡校園環境的美、學生才藝展能甚至是學校提供的營養午餐,都令團員們讚不絕口。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