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學務處 何友仁 - 活動報導 | 2019-05-31 | 點閱數: 4837
image

睽違已久的水運會終於在今日登場。主要參與的對象是有進行游泳教學課程的四至六年級學生。

今日的賽程先由四年級的<橫越過溪>團體接力帶來序幕由岸邊到水道繩往返的賽程規劃難易適中,讓同學們在既安全又歡愉的過程中完成比賽。然後是五年級的<水中蛟龍>團體接力,同樣以浮板作為接力棒。五年級同學首度挑戰25公尺直線水道,每位同學雖然程度不一,但都能秉持運動家精神,奮力地往終點推進,積極地為班級爭取好成績,同時間場邊也不時傳來家長及同學們的加油聲。

下午的重頭戲則是六年級的學長姊們的游泳接力賽<支援前線>,一樣採取計時方式,但不再借用浮板,直接以划手打水方式前進,手碰岸邊即換下一棒衝出,讓孩子們盡力展現多年學習成果。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