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slider image 783
:::
學務處 黃世忠 - 活動報導 | 2020-07-21 | 點閱數: 1549

2020和風樂揚音樂會

和順國小薩克斯風重奏團於日前(7/19日下午)在禮堂辦理成果發表會。

薩克斯風重奏團成立迄今已經13年,是和順國小指標性團隊之一,在校長的領導與指揮蔡恆嘉老師及林欣儀老師的指導下,每年均有亮眼的表現。

我們的成員都是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學生,短短的三年左右的學習,學生已可以演奏經典曲目、電影配樂、以及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本土樂曲。讓學生從音樂學習跨越國際了解文化,打開藝術涵養的另一扇窗。培養學生一技之長;隨著薩克斯風的器樂屬性表現音樂風格。學生上台眼中散發的自信與專注,與樂曲詮釋深深打動在場聆聽的每一位聽眾,下半場的創意進場(頑皮豹)演出更讓觀眾驚奇,感受薩克斯風環繞演出的效果,感覺頑皮豹就出沒在自己身邊一樣。這就是聽現場和看影片呈現最大的不同。

我們企盼多多締造學生演出的舞台,創造更多現場音樂會的演出,讓學生透過音樂與觀眾互動;也讓薩克斯風吹響和順國小。期盼下一次的演出與大家同享音樂。

7/24日晚間7:00-9:00於和順國中風雨球場即將演出和樂合樂音樂會,邀請大家共同參與。和順國小薩克斯風重奏團歡迎您!加入樂團請洽學務處主任(3563568#153)

感謝薩克斯風重奏團的家長參與並協助拍照、攝影等相關工作。您是學校最好的夥伴也是孩子成長的支柱。更多精彩的連結: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