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2
  • slider image 755
  • slider image 781
  • slider image 770
  • slider image 763
:::
輔導室 訪客 - 活動報導 | 2019-09-03 | 點閱數: 3156

新生入學儀式於 9/3 在本校禮堂盛大舉行。每一位小一新生在班級老師的帶領下,依序進入禮堂,迎面而來的是由五年級學長所扮演的喬巴,小朋友臉上都露出歡喜、好奇的表情,一一向喬巴打招呼、 say Hello!

典禮開始時,校長首先自我介紹,孩子們在今天正式的認識我們的大家長,接著進行【託付儀式】由校長代表致贈新生託付書給予一年級的導師們,象徵家長將家中的寶貝託付給學校,而我們老師以「愛」來接受家長的託付

校長也送給每一位小朋友的「新生見面禮」是一支湯匙以及一雙筷子,希望小朋友能夠【匙取知識,積少成多;筷結同心,團隊合作】。

節目壓軸是由本校的外籍老師 TONY 帶來一小段的英語教學活動-BINGO帶動唱! 在 TONY 老師生動的肢體語言的吸引下,小朋友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也能跟著外籍老師一起作律動,歌聲充滿了整個禮堂。

期盼今天的新生始業式,讓一年級新生每天都能夠快快樂樂的到和順國小上學,和同學、老師都相處的開開心心的,並且學習豐富的知識,每天都能夠滿載而歸唷!

:::

HSES 學區

        州南里   州北里 
        塭南里   東和里 

HSES 行事曆

快速連結

[ more... ]
:::

好站報報

   

  

  

  

  

  

  

  午餐食譜

  

站內搜尋

流量統計

總計: 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170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