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異國美食
姓名:吳翊瑄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臺灣可以看到很多日本的食物,吃過許多種類,其中壽司讓我換象深刻。

我喜歡吃壽司,因為看起來很好吃,有的是用雞蛋做的,有的是用魚肉做的,有的是用肉鬆做的。

種類很多,令人眼花撩亂。

我最喜歡的壽司是玉米壽司,因為聞起來有玉米香香的味道,吃起來甜甜的、軟軟的海苔也軟軟的。

我還喜歡吃鮭魚卵做的壽司,因為看起來有些鮭魚卵有紅色、橘色,飯是白色的,海苔是深綠色,

聞起來有一些海鮮的味道,但是還是有香味,我一次可以吃十個鮭魚卵壽司。

臺灣有許多異國美食,因為有很多外國的人來過臺灣,甚至統治過臺灣

所以我們懂得去包容許多和我們不一樣的事物,今天我們的土地上才有那麼多異國的美食,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9日 06時09分
68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