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寒假生活(英國之旅)
姓名:黃翊涵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期待以久的英國之旅終於到了,前一天,媽媽就準備好行李,我也因為太期待出遊,興奮得睡不著!等了又等,終於等到了坐車的時間,我就開心的坐上巴士,前往桃園機場。因為需要等很久,所以媽媽就先帶我去餐廳吃飯等待,等了幾個小時之後,我就去檢查行李,檢查完就去登機了。

     我在飛機上睡睡醒醒坐了好久的飛機,14個小時呢!終於,聽到廣播說:[飛機即將到倫敦機場了,請繫好安全帶…]我心中好開心!開心得想大聲歡呼! 

     在英國的六天,我去過大英博物館、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古羅馬浴池、溫莎古堡…等。導遊一路上說著英國的歷史,路上我看到了很多美麗的房子和名校,都是我在臺灣沒看過的,好古老,好特別,又好壯觀喔!

     我最喜歡的景點是牛津大學,好像身處在哈利波特電影裡,牛津大學是英國最古老之大學,有一千多年的歷史,處處洋溢著濃厚的學術氣息,兩百年內產生了十六位英國首相,真是人才濟濟啊!

      讓我大開眼界的景點是大英博物館,有好多古文物,尤其是二樓的木乃伊,讓我看到心驚膽跳。

     這次的旅遊讓我收穫滿滿、增廣貝聞,並認識很多朋友,我們一起開派對、吃泡麵。最後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英國了,期待下次媽媽再帶我去不同的國家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00時10分
82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