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我的寒假生活
姓名:郭俊彥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劉怡萱
內容:

   我的寒假生活
        我在放寒假的第二天,就到安親班上課,老師叫我拿聯絡簿抄寫當天課程。沒多久,有一個姐姐,叫我們下去搭遊覽車,上車時我和我朋友的媽媽一起坐,一起聊寶可夢卡通,到了目的地時,老師就叫我們把東西放到涼亭的角落,接著就開心的玩了起來。
        中午時,我吃了兩碗熱騰騰的麵,吃完午餐,我馬上跑去控窯的田地幫忙包雞蛋。我們還種了一棵小樹,有一個三年級的同學叫我幫樹澆水,最後有很五、六年級的大哥哥將我們種的小樹當控窯拿去燒掉,很過份的,還跟我們說樹已經死了。我們之後去旁邊的籃球場上打籃球,最後我們就拍了一張團體照。
        最後我們回到了安親班,這次讓我學習到很多事,下次放假,我一定還要再參加。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