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日記5則
姓名:陳孟琦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趙展正
內容:

             (一)踢到桌子

        今天一如往常的和上禮拜一樣考平時考,但今天考試時,我們顯得格外安靜。在睡午覺時,睡到一半突然動了一下,踢到桌子,害我嚇了一跳!正當大家靜靜的趴在桌上休息時,鐘聲就響了,我要站起來時,大腿忽然麻掉了,站都站不起來。

              (二)第一百天

        今天是武漢肺炎在台灣的第一百天,也是第一次連續三天零確診病例,這個好消息讓大家都十分開心,全國的百姓對陳時中部長非常信任,每個人都有把自己照顧好,才沒引來更可怕的後果,大家互相幫助、互相提醒,相信疫情很快就會過去的。

                 (三)要考試了

        今天有一項功課是一張數卷,是老師出的白卷,有可能這張數卷的題目就是期中考的題目之一,要是有認真寫,那麼就有可能考高分,即將要考試了,所以在檢討考卷時都要認真聽,希望考數學時能不粗心。

                (四)我的外婆

         今天上音樂課時唱到外婆的澎湖灣,老師就讓我們分享自己的外婆,我的外婆將近 65 歲,身體非常健康,而且外婆對我和弟弟都非常關心,外婆有著細膩的心思,從小我就在外婆家長大,外婆都會跟我分享她開心的事、難過的事和煩惱的事,但現在我長大了,平日要讀書、假日要練舞,越來越少時間可以回去外婆家,有時候一、兩個月才能回去,但只要一回去就不想回來,期待下次回外婆家。

                 (五)我喜愛的事

        今天下午三節課幾乎都是在運動,第一節體育課踢足球;第二節跟五年一班玩競走鬼抓人,我一邊走路一邊看鬼在哪?有的人非常靈活、腳步又快,根本抓不到,有的人走太慢,每次都被抓,輸的人還要被處罰用屁股寫字呢!放學後,我有上南欣老師的流行舞蹈社,剛開始先暖身,我們有練一些舞蹈基本功,翻筋斗、劈腿、拉筋,就像馬戲團一樣練特技,接下來正式進入練舞時間,音樂一下,大家都跳得樂在其中。有時在家很無聊,就在床上拉筋,有時穿著芭蕾硬鞋,踮起腳尖的走來走去,相當自得其樂呢!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1分
3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