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去美國找姑姑
姓名:王婧
年級:3
班級:1
指導老師:謝淑芬老師
內容:

        聽爸爸說:「姑姑生了一個小嬰兒,所以我要去拜訪姑姑,順便拿妳們以前的衣服送給小嬰兒。」姐姐說:「美國不是很冷嗎?」

       幾天後,我們就去機場搭飛機,光是搭飛機就花了二十四小時,而且我們還一直轉機,還沒睡飽就要下飛機了,而且第二次的時候,飛機坐得久,睡得也睡得比較久。

        到了美國真的很冷,果然姐姐猜對了,幸好媽媽叫我們多穿一點衣服。之後,我們就到了姑姑家,姑姑懷包著小嬰兒,看到我們來了立刻把小嬰兒放到嬰兒籃裡,我就看到小嬰兒躺平在床上,真的好可愛喔!姑姑聽到嬰兒在哭,就去泡一瓶牛奶,嬰兒喝完就打嗝了,好像一隻小牛蛙,到了晚餐時間,餐桌上有批薩、義大利麵、炸雞......,我才知道美國的東西好好吃喔!

       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姑姑和好吃的東西,真是幸福阿!希望下次還能再來美國玩。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1時14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