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下課十分鐘
姓名:方辰語
年級:5
班級:2
指導老師:葉亭麟老師
內容:

        噹~噹~噹!當清脆的下課鐘聲響起時,大家用著期待的目光看向老師,希望老師趕快讓我們下課,當老師宣布下課時,大家眉花眼笑,紛紛衝出教室,享受這短暫的快樂時光。

        下課時,從教室的走廊往下看,操場上真是人山人海,擠得水洩不通,到處充滿了歡笑聲,我想操場之所以受到大家的喜愛,應該是因為空間廣大,適合從事各種活動,也可讓精力充沛的人釋放能量。平時下課的時候,我喜歡和三五好友一起在操場上追逐嬉戲,看看誰是超級飛毛腿,最不容易被抓到,而老師就像八爪章魚一樣,批改著堆積如山的作業,有時候還要放下手邊的工作,管理班上的秩序,真是辛苦呢!除此之外教室裡也有許多同學七嘴八舌的聊著八卦,笑聲源源不絕地從教室裡傳出,連我聽了也不自覺的哈哈大笑。

       噹~噹~噹!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原本愉悅的心情一下子就像從天堂掉入地獄般的失望,大家匆匆忙忙地跑回教室,坐在位置上慢慢地調整心情,等待這堂課的到來,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時間是很寶貴的,我們應該珍惜上、下課的每一分每一秒,並且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上課專心聆聽,等到下課時,就可以盡情地享受這快樂的「十分鐘」。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20時08分
8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