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55
:::

網路投稿活動

投稿題目:運動會
姓名:陳姝蓉
年級:3
班級:5
指導老師:陳敏謀
內容:

十二月二十三日是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那天一大早,大家都穿著整齊的運動服裝,帶著開心的笑容,陸續地來到學校。

         運動會開始了,由戰鼓隊開場,「咚---」的鼓聲讓人感覺精神百倍,接著運動員進場,再來是校長和來賓致詞,結束後,比賽就開始了。

         我參加了大隊接力和趣味競賽。趣味競賽是羽球接力,由於我們班上失誤太多,成績是全年級倒數第二名。大隊接力比賽雖然大家都很認真地跑,但是因為有人跌倒,所以一下子就落後很多,最後落到了最後一名,真是可惜。

         今年的運動會我們班的成績表現得不如理想,希望大家好好努力,明年才會有好的成績表現。


檔案:
:::

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AQI)

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3時17分
39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倒數計時

2024網路投稿截止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schoolweb.tn.edu.tw%2F%7Eraes_submit%2Fmodules%2Fsoone_submit%2Findex.php%3Fop%3Dshow_article%26article_id%3D2665